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怎么穿出阳光帅气感?男生基础搭配怎么穿
服饰编辑:Kim
2022-04-27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正处于隔离期的彭某晏开启了刷屏模式,每天更新十几条IG,并疯狂“翻牌”网友们的留言。阳光帅气的彭某晏一直是女生们理想男友,私底下的他穿着简单却不失个性。除了女孩子,男孩子也非常喜欢他。那么男生应该如何向他学习日常的穿搭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男生夏日日常搭配吧!

条纹T恤+牛仔短裤

观译-VOIRCHESS

条纹元素总是那么的耐看,同样的,还给人一种阳光的感觉。简单基础款对于不会搭配的男生来说是学会搭配的第一步,先从基础款开始,循序渐进。圆领领口休闲大方,日常穿很适合。下身搭配浅色的牛仔五分裤,青春又帅气。夏日五分裤也是比较清凉,不会那么闷热。

棉麻T恤+条纹长裤

男生怎么穿出阳光帅气感?男生基础搭配怎么穿

棉麻的质感有着纯天然的舒适感,容易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透气、吸汗的棉麻面料,在夏日让你舒适无比,清凉一夏。下身搭配一件条纹长裤,也是基础耐看款。

军绿色衬衫+九分裤

男生怎么穿出阳光帅气感?男生基础搭配怎么穿

军绿色穿起来显得很硬汉,十分帅气。同样也是简简单单的款式,下身基本上搭配一件黑色九分裤,就能够轻松出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