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老土的开场白已经过时了!导购开场白怎么说才能赢得顾客好感?
服饰编辑:Kim
2022-04-26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何开好一个开场白?相信这是每位导购都应该要学会的技巧,刚开始暖场决定了你后面的业绩。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开场才更容易让顾客接纳你!

站在顾客角度想

当你不知道顾客怎么想时,你可以自己去实体店铺逛逛,了解那种情况下你会怎么想。其实消费者整天逛街,常见的开场白话术已经听腻了,其中最错误的开场白有“看看吧,喜欢可以试试~”“你先随便看看,有需要随时喊我~”这些都是顾客听腻了的,而且最不容易留住顾客。

要有亲和力

与顾客沟通时,态度要平缓,不要过多使用否定句。温柔的话术更能与顾客拉近距离,如何打造亲和力呢?主要就是赞美顾客、微笑、记住顾客的样子、专业等。这都是加好感的方式哦!

圣多衣

正确开场要怎么说?

假设店铺来了新款,错误的开场方式是“美女,我们店里有新款刚刚到货,您有没有兴趣看看?”(顾客一般会回答“没有”)那么正确的方式应该是“您好,这款是我们店里刚刚到货的新款,款式设计独特、经典,您试一下?”

接着就是以折扣促销的方式来促进销售,你可以说“美女,我们店里正好在做活动,现在买是最划算的时候!”“美女,您今天来就对了,现在正在做满赠的活动……”

总之,在销售的整个过程中,一定要营造出顾客今天买到就是赚到,今天下单是最优惠、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这样顾客才会想要抓住这个好的时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