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暖男风怎么搭配 男童装怎么搭配好看又清爽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5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男生来说清爽是必备的,毕竟谁不喜欢清爽的小男孩呢?关于霸道总裁和阳光暖男,小编还是更加偏向第二种,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小暖男的穿搭!小男生怎么才能穿的阳光清爽又耐看!

古力家

圆领卫衣+工装裤

圆领卫衣是非常可爱的,但是更加适合身材偏瘦的人穿,小男生一般都会比较瘦想要打造出精神又气质的感觉那就要从穿法上入手了!这款带有线条印花勾勒设计的款式能够起到很好的修饰效果,特别是肩膀的部位,搭配上绿色工装裤休闲又清爽。

夏季暖男风怎么搭配 男童装怎么搭配好看又清爽

圆领T恤+牛仔外套+绿色工装裤

圆领的T恤单穿也是非常OK的,特别是现在的温度上升的太快,代表夏季也渐渐逼近,但是昼夜的温差还是有点点大的,孩子对温度更加敏感,所以外套还是非常建议选择哦!浅绿色的收脚工装裤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更加俏皮可爱。

夏季暖男风怎么搭配 男童装怎么搭配好看又清爽

圆领白色印花T恤+花衬衫+米色休闲裤

这样的搭配可以是文艺暖男代表了,隔壁的校草都这么穿哦!T恤搭配简单舒适,和T恤印花同色系的外套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上身如果比较花哨的话,那么下身就建议选择简单休闲的,米色的下装舒适又休闲,搭配帆布鞋,阳光小可爱就是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