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狮服装城工率已超过95%!疫下第三届“网交会”开幕,重燃商户信心!
服饰编辑:Kim
2022-04-20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18日,石狮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福建泉州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要尽快加提高工作效率,有效安排复工复产。

石狮服装城复工率已超过95%

4月8月,石狮市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符合疫情防控条件的商户陆续迎来复市。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水平,石狮国际商贸城(石狮服装城、石狮国际商贸城)引进了防控管理设备系统,对进出口人员实行实名制管控。据统计,复市当天,石狮服装城、石狮国际轻纺城有50%商家开业经营;截至10日下午,“双城”商户开店率达到80%。

石狮服装城工率已超过95%!疫下第三届“网交会”开幕,重燃商户信心!

截止目前,石狮市服装城的开店率已达95%以上,市场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

持续17天开展云端直播,助力疫情后的商户复工复产

4月18日至5月4日,石狮市将举办第三届中国(石狮)网上直播交易会暨“五在石狮”直播节。以“春风十里 石狮等你”为主题,围绕“创、购、游、吃、住”在石狮,为观众带来石狮饕餮美食、时尚靓装、山海城美景。

石狮服装城工率已超过95%!疫下第三届“网交会”开幕,重燃商户信心!

本次直播累计超200万人次在线收看直播,大约有30余商户参与4 18狮城好货直播节。各主播通过抖音、快手、淘宝等平台进行直播带货为商户赋能加速,树立商户信心,助力疫情后的商户复工复产。

自2020年疫情的突袭,石狮为应对疫情对实体经济带来的巨大冲击,帮助企业打通线上销售渠道,在2020年举办首届“网交会”,此后,石狮每年都会以直播的方式将石狮源头好货对接给各直播机构,全力打造“时尚之都、网红城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