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服装店导购穿衣雷区!女装店导购员穿什么衣服更大方!导购员服装注意要求
服饰编辑:Kim
2022-04-20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实体店服装导购一般是给顾客解答疑问,以及引导顾客购买。那作为服装导购,除了要具备好的审美潮流之外,自身的穿搭也得跟上。服装从业者要有更高的规范要求,保持自身的形象气质协调,不然,就算你回答的再专业,顾客看你穿的一塌糊涂,也不会相信你是专业的。那么服装店导购着装应该要注意哪些呢?

1.款式大方

有些品牌为了统一店铺形象,都会专门定制工作服,但是百人有百样,也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穿工作服,那么企业在定制工作服时,最好要以美观、大方为原则,这样人人穿起来都能好看,同时也不会出现不统一的情况。

2.保持整洁

整洁干净的店铺顾客购物起来也更加舒适,那么导购自然也一样。导购形象蓬头垢脸,衣服上有污渍等情况下,顾客看到后会觉得不够干净,自然也没有想要购物的心情。因此,要注意提醒导购的保持清洁,注意卫生。

底色

3.选择本店服装

导购经常接触客人,将店内的服饰穿在身上,也算是起到宣传的作用。何况导购是真人,效果要比假模特更加真实。这种方式适用于专卖店或者对着装不做统一要求的服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