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材质怎么挑选 应用哪些方面更广泛? 内衣选择什么面料会更好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0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内衣材质和用处是很多妹纸们购买内衣的时候都会忽略的一点,先不说内衣款式,内衣的面料用处大多都是不起眼的一点,其实里面大有学问!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内衣面料有哪些用处吧!

V21

内衣材质大致分为棉面、涤纶、尼龙、氨纶、丝。

棉面:透气性非常好,大多用于染色和印花,所以少女型的内衣大多以此做材料创造青春气息,相对来说是非常适合那些刚开始发育的女生哦!

涤纶:近两年研制成功的涤纶超细纤维,吸湿性好,穿着舒适,已经渐渐的用于内衣行业中。

内衣材质怎么挑选 应用哪些方面更广泛? 内衣选择什么面料会更好

尼龙:合成纤维结实不易变形,大部分胸围肩带都用此制成。如果是胸型不好的妹纸们需要调整的可以选择这类布料哦!

氨纶:这种面料的伸缩性非常强,合成纤维常用做胸围扣带,以便身体活动自如。目前氨纶材质也用于内衣的花边、超薄胸围以及无缝内裤上。

内衣材质怎么挑选 应用哪些方面更广泛? 内衣选择什么面料会更好

丝:现在的内衣在材料方面更广泛地采用丝绸,并在丝质内衣加上法式蕾丝或瑞士式刺绣。大面积的蕾丝面料的话应用性感内衣上比较多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