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什么是“无效促销”?女装店正确的有效促销怎么做?五一促销怎么做才能让你脱颖而出?
服饰编辑:Kim
2022-04-18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临近五一劳动节,每逢节假日,都是实体店做促销搞活动的好时机!如果活动做得好,销量可能会会比平时的销量高出几倍甚至几十倍,还有可能为店铺增加回头客。那么五一活动怎么操作?

线上线下一起传播

都知道,现在是网络时代,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从网络平台中获取实体店最新资讯。实体店要做的就是在活动开始前,先做好宣传工作。除了传统的实体店贴标语,派传单之外,还要借助各种社交网络平台,例如小红书评论抽奖、微博转达抽奖。朋友圈集赞减免等方式,都是年轻人常用的平台。合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才能精准传播。

赫本家

营造主题

五一劳动节,可能大家都是清一色的五一主题,消费者逛街看多了自然也审美疲劳。要想抓住消费者的注意力,那么你的主题就得新颖。可以在五一主题的前提下,再增加一个副主题,根据自己店铺的风格去寻找一个能够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主题。

不做标题党

顾客最讨厌就是用标题党吸引进店,结果发现货不对板。很多商家喜欢用“清仓”“1折促销”等字眼来吸引流量,但其实这并不能帮你提升业绩,反而对你有不好影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