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讯:恭喜艾丽哲广东地区再添一家新门店!
服饰编辑:Kim
2022-04-18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18日,艾丽哲又传来新的开业喜讯!恭喜艾丽哲广东新增一家门店,为广东注入新活力。丽人网也十分高兴,在这里祝贺艾丽哲广东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艾丽哲-Ailizhe

喜讯:恭喜艾丽哲广东地区再添一家新门店!

在这样的环境下,女装市场依旧一片火热。艾丽哲品牌加盟热潮不断升温,女装市场前景一片大好。艾丽哲女装致力于为所有追求独立自由、时尚且品味敏感、自信乐观的都市新女性服务,专心为她们打造时尚、个性于一身的专属品牌。品牌集合了众多分格,既融合了简欧时尚风格,又集合了典雅的欧美风格。做工细腻,每件服装都经得起细节的推敲。

喜讯:恭喜艾丽哲广东地区再添一家新门店!

艾丽哲推崇“快时尚”消费文化,产品每周更新,快速出单,减少库存积压。凭借着优质的服装品质,实惠的价格,收获了大批的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艾丽哲采用厂价现场选货的供货模式,减掉中间的差价,让你能够更低风险的开店,全程退换货的策略,也不用担心库存的问题。那么如果有加盟意向的小伙伴,可以给我们留言哦~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跟您联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