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腿型不好看?这几个坏习惯会让你腿更加难看!什么裤子显腿直?
服饰编辑:Kim
2022-04-15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夏天即将到来,又到了露腿的时候了!但是由于很多人体态、生活习惯不好,导致腿型十分的难看。像跷二郎腿、不拉伸、拖地走路这种不良习惯,都是导致腿型不好的原因。生活中,要避免这些坏习惯,运动过后要拉伸腿部,放松肌肉。初次之外,腿型不好看,还可以适当穿一些可以修饰腿型的裤子,这样就看不出来啦。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腿型不好的女生穿什么裤子更好吧!

工装裤

百图-BETU

帅气的工装裤,有着宽松的阔腿,视觉上修饰腿型,一点都看不出来。这件军绿色的工装裤,帅气又耐看,卷起裤脚还显得更加的利落。上身搭配小背心,也是很清爽。

阔腿裤

腿型不好看?这几个坏习惯会让你腿更加难看!什么裤子显腿直?

这个不用说,相信女孩子的衣橱中都备了不少。黑色的阔腿裤,遮肉效果一绝,还能修饰腿型,搭配起来也是很百搭,无论是T恤还是背心,直接搭配就能轻松出门。

连体裤

腿型不好看?这几个坏习惯会让你腿更加难看!什么裤子显腿直?

连体裤的版型也是比较的宽松,还带着工装风。这件棕色的连体裤,刚好把腿部不好看的位置都遮挡住。卷起裤脚,露出最细的脚踝位置,那就更加的显瘦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