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棉被如何正确储藏 怎么储藏才能避免发霉问题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15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马上就要来临了,冬季的棉花被子和棉服都可以安排收藏起来了哦!但是你知道棉被如何才算是正确储藏吗?什么样的储藏方式才能避免棉被的发霉问题吗?

棉被长期不用的时候需要晾干后放置干燥处或者是用一只完好的塑料袋密封保存,这样第二年使用时被子就不会受潮,值得注意的是,存放的时候柜子的下半部分非常容易沾染湿气,所以为了防潮还是需要把被子放在柜子的上层比较好,下层可以放比较耐潮湿的垫被。

棉被如何正确储藏 怎么储藏才能避免发霉问题

被子发霉了怎么办

最简洁也是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直接晒太阳,用小棍敲打,如果发现被子上面还有发霉的黑点,那就得拆下来洗洗,为了避免被子发霉必须要将其放置到通风干燥处,而且在放的时候可以放一些樟脑丸等,能够起到袪虫的作用。

棉花是天然的植物纤维,对于婴幼儿和容易过敏的人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面料选择,想要在冬季拥有舒适温暖的小被窝,那么现在就开始行动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