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一夜换季!全国跳水式降温!气温起伏大,出门注意保暖!
服饰编辑:Kim
2022-04-12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月天气阴晴不定,才享受了几天的“夏日”,接下来几天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风雨和降温。据中国天气网气象分析,本次北方单日降温幅度19℃,而南方则从最高温30℃左右降到12-14℃。气温起伏大,家长们要记得提醒孩子及时增减衣服。那么孩子上学,想要应付这种温差大的天气,防风外套就是最好的选择!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男孩子的应对搭配吧!

风衣+运动裤

水孩儿

红黑相接的外套,运动感十足,彰显男孩的个性!孩子慢慢长大,也逐渐注重形象,休闲又帅气的外套,更贴合孩子的审美。内搭搭配一件白色T恤,根据天气变化去穿脱外套。下身搭配灰色的运动裤,十分的耐看。

多彩风衣+九分裤

一夜换季!全国跳水式降温!气温起伏大,出门注意保暖!

孩子还小,十分的活泼好动,多彩的颜色拼接显得十分的有活力。厚度中等,穿起来刚刚好。搭配黑色的几分裤,个性的红色点亮搭配,不失个性。

蓝色风衣+工装裤

一夜换季!全国跳水式降温!气温起伏大,出门注意保暖!

纯色的风衣简约大方,亮眼的宝蓝色就足够吸睛。搭配卡其色的工装裤,恰到刚好,帅气的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