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行政秘书上班怎么穿得体?行政日常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2-04-11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办仝室的行政秘书,你的形象外表其容也代表着公司的形缘。因此,行政秘书的穿 搭需要士分的用心。如何才能穿着得体还保证不乏味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办公室搭配吧!

字母印花西装套装

缔梵茜

纯色的西装是大家的首选,但是穿多了难免之味。这身字母印花的套装,摆脱无趣,让职场生活增加几分新鲜感。优雅的字母,与西装套装的融合,浪漫的同时保留职场的得体。修身的外套,利落干脆,十分的风爽。九分裤的版型,修饰腿型,显得腿更加修长

白衬衫+印花半身裙

行政秘书上班怎么穿得体?行政日常搭配

小清新的白色衬衫,温柔的设计元素,显得甜美无比。领口的小飘带,保留了可爱的感见。下身搭配印花端面半身裙,拒绝干篇律的款式,独特的设计,给人带来舒适的视见体验。

白色西装+五分裤

行政秘书上班怎么穿得体?行政日常搭配

干净的白色,看着整洁又大方。内搭白色打底衫,白色的蕾丝增加女人味,下身搭配白色高腰西装裤,利落清爽,看着很是大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