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面料更加适合做夏天睡裙 什么样的睡裙好看又舒适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11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天气可以说已经接近夏季了,睡衣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平常穿的衣服并不适合晚上睡觉的时候穿着,毕竟睡觉是放松的状态,选择一款舒适又好看的睡衣睡裙能够让我们的睡眠质量得到保证,那么什么样的面料更适合做夏季的睡裙呢?什么样的睡裙好看又舒适呢?

因为夏季的出汗还是非常多的,棉面对于人体的亲和力是比较好的,主要是也不会有产生过敏的问题,棉面的吸汗效果是非常好的哦!适合做为睡衣的面料。

非常曲线

真丝针织的面料是最为舒适的,清爽透气垂感也很好,穿在身上十分飘逸,夏季作为睡裙的面料是极佳的!

款式也是非常性感浪漫的,这款这款吊带V领连衣裙灰蓝色的款式高级又气质,蕾丝的锁边设计更加浪漫撩人,吊带的款式在睡觉的时候也减少了束缚感,非常值得入手哦!

什么面料更加适合做夏天睡裙 什么样的睡裙好看又舒适

好看的款式和舒适的面料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好看的服装会有一定的心理作用,睡眠质量也会相对提升,这款绿色加上蕾丝锁边的吊带裙,清爽性感又高级,犹如夏季的小精灵一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