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热烈祝贺​菲黛尔江西九江专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Kim
2022-04-09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疫情时代下,菲黛尔内衣品牌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积极面对疫情。恭喜菲黛尔再次喜添一家新门店!祝贺菲黛尔江西九江专卖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菲黛尔

疫情当下,开新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尚黛尔品牌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协助各位经销商能够顺利开业。内衣作为女性的贴身衣物,是刚需产品。女性内衣行业市场规模庞大,2020年中国女性内衣行业市场规模为1239亿元,预期2026年将达到1746亿元。健康、舒适、美观是新时代内衣消费者的需求,20-34岁的女性也更加愿意为舒适美观的内衣产品买单。菲黛尔作为一个健康内衣品牌,产品主打舒适健康,让女性保证健康的同时,也能彰显迷人气质。

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热烈祝贺​菲黛尔江西九江专卖店盛大开业!

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热烈祝贺​菲黛尔江西九江专卖店盛大开业!

成立于2000年的菲黛尔,发展至今,凭借着雄厚的背景实力,逐渐成为最具品牌发展潜力的内衣品牌。菲黛尔拥有高科技的生产设备近千套,专业的运作标准,保证高质量的产品标准。菲黛尔遵从“健康内衣优生活”的品牌宗旨,以“简约、精致、轻奢”的风格定位,不断研发新的内衣产品,给予女性关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