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商场开女装店需要注意什么事情?商场开女装店难吗?有什么优势
服饰编辑:Kim
2022-04-07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轻人的吃喝玩乐一般都会聚集在商场内,因此,在商场开服装店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商场内吸客能力强,创业者们也蠢蠢欲动。想要在商场开店之前,以下的开店注意事项值得了解。

了解其优势与缺点

众所周知,综合性商场特点就是什么类型的店铺都有,吃喝玩乐集中在一起,人们吃完了就会想要去买衣服之类的。人流量集中,更能吸客。有些商场还会做营销,吸引更多的人流量。其缺点就是商场的租金成本比较高,竞争也比较大。决定开店之前,要了解自己想要做的品牌是否有竞争力。

商场扣点

除了基本的店铺租金、水电费、人工费之外,入驻商场是要扣点的,也就是商业抽成。一般在签约合同上会写明主要的扣点详情,例如扣除你的总销售额百分之几。

碧淑黛芙

看人流量

商铺的收益决定于人流量,并不是每个商场都有很多的客流量,因此,选址之前也不能盲目选择。一般支撑商铺的是固定的人流、其次才是流动人流、客运流。多蹲点几次,了解你的商场人流量究竟如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