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脖子女生怎么显脖子长?脖子短适合穿什么领?脖子短适合什么发型?
服饰编辑:Kim
2022-04-03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脖子短的女生一眼看过去,总会少了点气质。细长的脖子是彰显气质的必要因素,脖子细长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精神。那么天生脖子短,就只能通过衣服和发型去让自己显得脖子更长了。一般建议是将头发盘起来,以及多穿V字领或方领的衣服。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可以显脖子的长的长裙吧!

绿色连衣裙

唯可佳

清新的薄荷绿,是这个夏天不能少的颜色。一袭绿色长裙,足够吸睛,彰显活力。方领的领口,能够露出大面积的肌肤,起到延长脖子的效果。适当露肤,也不能过于的空旷。加上项链饰品,垂下来的链子也可以产生拉长颈项的视觉效果。肩部褶皱的花边的设计,浪漫优雅,极具特色。腰间部分,突出腰线,视觉上能够调整身材比例。

鹅黄色连衣裙

短脖子女生怎么显脖子长?脖子短适合穿什么领?脖子短适合什么发型?

简约却不失浪漫气息的连衣裙,让人一眼心动。温暖的鹅黄色,非常衬肤色,不仅显白,还显得很温柔浪漫。泡泡袖口遮住手臂小肉肉,让你更显瘦。

蓝色连衣裙

短脖子女生怎么显脖子长?脖子短适合穿什么领?脖子短适合什么发型?

清爽的蓝色,很有亲和力。V字领的连衣裙,延长肩颈线条,这样短脖子也能够拥有长脖子拉!皱褶的花边设计,视觉上能够帮助肩窄的妹子增加面积,调整整体的比例,避免头大身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