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婴儿蓝适合什么肤色?宝蓝色要怎么搭配?蓝色跟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2-04-03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0-300元
  • 档次
    大众消费

蓝色有着舒缓的感觉,夏日里,清新的蓝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看起来十分的舒服。因此,蓝色色系在夏天总是呢受欢迎。那么下面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夏日的蓝色单品该如何搭配吧!

蓝色衬衫+西装裤

衣莱尔

婴儿蓝很挑肤色,更是皮肤偏白的女生穿。无敌显白的蓝色,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简约的蓝色衬衫,看起来大方又美丽。肩部挺括的设计感,为衬衫带来几分独特的效果。打破常规,为日常通勤装也能有更多的特点。下身搭配一件白色高腰萝卜裤,没有胯的女生,穿萝卜裤能够让胯部位置显大哦!

宝蓝色连衣裙

婴儿蓝适合什么肤色?宝蓝色要怎么搭配?蓝色跟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高级的宝蓝色,也是近两年的大火的流行色。高饱和的颜色,更能凸显独一无二的感觉。简约的连衣裙,整体挺括的版型,让裙子看起来更加的立体。胸前墨绿色的小马甲,可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白衬衫+蓝色西装裤

婴儿蓝适合什么肤色?宝蓝色要怎么搭配?蓝色跟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简约的白衬衫,经典耐看,领口延伸的两条蓝白相间的绑带,随意绑起的飘带,看起来毫不费力,实际也是吸睛的小点。下身搭配蓝色五分西装裤,清爽的蓝色清凉一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