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细肩带内衣适合什么胸型的女生穿 什么样的款式更适合夏季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03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夏季节相信不少妹纸们开始安排新内衣啦!春夏季节的内衣普遍都是薄款颜色偏亮丽,美背和细肩带内衣就成为了妹纸们的最爱,那么细肩带的内衣适合什么样胸型的女生穿呢?有哪些款式可以推荐?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吊带内衣款式,看看这三款内衣哪款在你的衣橱中利用率最高吧!

梧桐花开

黑色吊带内衣

这款内衣单穿真的是绝绝子了,在搭配方面也是非常方便的,下半身选择半身裙或者是阔腿长裤都是非常帅气的,适合追求性感帅气的女生们穿搭哦!

细肩带内衣适合什么胸型的女生穿 什么样的款式更适合夏季

白色抹胸内衣

这款白色抹胸内衣非常适合穿搭哪些低胸的服装款式,蕾丝网纱的设计性感又浪漫,毕竟夏季还是以薄款服装为主的,白色内搭更不容易透色哦!

细肩带内衣适合什么胸型的女生穿 什么样的款式更适合夏季

粉色绣花内衣

这款内衣可以说是非常高级了,端庄的绣花设计优雅又温柔,吊带的款式十分性感,这样的背心搭配一件外套就可以穿啦!妹纸们这件小编强烈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