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通勤装太枯燥,长春花蓝色怎应用在日常通勤装上?长春花蓝色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2-04-02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充满浪漫气息的长春花蓝,十分惹人喜爱。夏日将至,长春花蓝也将成为今年的新宠。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长春蓝色的搭配技巧吧!

衬衫+阔腿裤

爱依莲

温柔浪漫的长春花蓝色,给每日的通勤装又染上了几分姿色。独特的设计,打破常规衬衫的普通感,胸前褶皱的连扣设计,颇有设计感。腰间的绑带,为造型增添了透气性,而且还突显了整体的层次感,让腰身更突出。下身搭配一件白色阔腿裤,直筒的版型,修饰腿型,让腿显得更加修长。一身气质的搭配,穿起来十分的清爽大方。

花衬衫+高腰短裤

通勤装太枯燥,长春花蓝色怎应用在日常通勤装上?长春花蓝色搭配技巧

夏天即将到了,碎花元素是每年夏日必入款,配上长春花蓝色,两者的融合浪漫又吸睛。柔美的图案,显得甜美无比,V字领口露出修长的肩颈,提升气质。随意的蝴蝶结,点亮造型,多了几分趣味,这种细节设计会更加吸晴。下身搭配一件高腰的白色短裤,整体摩登又时尚。

衬衫+短裤

通勤装太枯燥,长春花蓝色怎应用在日常通勤装上?长春花蓝色搭配技巧

长春花蓝与白色拼接的衬衫,极具个性,两色融合很是相衬。腰间用一条细腰带突显腰线,看起来更加的时髦。搭配一件黑色的短裤,清新耐看的一身搭配,很是清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