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线上直播技巧 直播间如何促进交易?直播聊天话术
服饰编辑:Kim
2022-04-02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下直播带货是最火的线上销售趋势,疫情反复,线下实体店也不能按部就班,可以多长时间通过线上渠道去营销。那么新手首次直播可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直播时如何沟通才不会冷场吧!

开场时

刚开始直播,进直播间的人不会很多,当有人进直播间了以后,你可以说一些“欢迎XX来到直播间”“感谢XX的捧场”之类的话,这样能够让观众感觉到有被注意到。讲话时要充满热情,不要太冷漠,直播期间要做到有亲和力。

介绍产品时互动

直播能够真实看到产品,这也是为何人们喜欢看直播的原因。想得到顾客的喜欢,会讲话也是一个原因。在聊到产品时,细心的给观众们介绍,比如100斤适合穿什么码数、。这种适合什么人群穿,以及发货的时间等等。直播间来来往往,有些人刚来没听到,你一定要有耐心,保持热情。

莎斯莱思

带动氛围互动

除了介绍产品之外,适当的发福利也能让直播间火爆哦。直播时可以让直播引导关注,告诉她们关注分享有福利之类的。这样自己也能够积累粉丝,提高价值。

促进交易互动

倒计时给人一直压迫感,就会比较的着急。可以说还有最后几分钟,赶紧下单了哦~ 或者限制XX码数已经没有,码数剩余不多,快点入手之类的话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