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捷报!热烈庆祝艾蜜唯娅女装品牌2-3月再新添25家店铺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02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蜜唯娅女装品牌从创建到现在,一直为现代都市女性提供全方位的着装需求,进而塑造城市女性的从容和高贵。一年之计在于春,在2月和3月,小编一直陆续收到艾蜜唯娅品牌传来的好消息,艾蜜唯娅女装迎来开店热潮,火爆不断,全国各地陆续有25家门店开业,分别有广西合山店、广西来宾店、广西玉林店、广西钦州巨龙港店、广西武鸣店、广西桐木店、湖北胡集店、陕西汉中店、陕西阳平关店、陕西宁强店、新疆喀什店、新疆库车店、新疆塔城店、甘肃临洮店、甘肃金昌店、甘肃古浪店、青海海东市店、湖南岳阳店、湖南茶陵店、湖南澧县店、贵州纳雍店、重庆云阳店、江西遂川店、内蒙古集宁丰镇店、江苏海安店。同时本次的25家新店开业都会以全新的形象亮相于大众,在本次全新新形象中每一处的设计都十分用心,让女性能够在购物期间感受到店铺精致的氛围,带来更加完美的购物体验。

艾蜜唯娅-EMIVA

艾蜜唯娅是杭州觅萌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策划于一体现代化新型服饰企业。其所推出的女装系列,设计风格简约内敛,充满了女性独有的细致,款式以简洁为主,现代风与古典的结合,完美体现出高贵完美成熟的气质。

捷报!热烈庆祝艾蜜唯娅女装品牌2-3月再新添25家店铺

2022的春夏新品种,成衣均采用进口面料和具有独特工艺的高科技面料,结合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穿衣者在举手投足之间发现不同惊喜,在接下来的日子艾蜜唯娅女装将会陆续有更多的店铺陆续上市,4月将会冲刺新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