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白色系搭配 三种适合日常通勤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2-04-01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又到了4月,夏天离我们越来越近。凉爽的夏日,白色总是给人一种清爽舒适的感觉。日常中,白色单品也是大家最百搭的单品之一。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分享一下把白色系的日常通勤穿搭吧!

白色西服+连衣裙

尼赫菲

白领们日常上班,西装是不能少。干净的白色,职场上显得清爽利落。一粒纽扣的设计,看着简约又休闲,同时还能延长肩颈线条。五分袖的袖口,夏日更有清爽感,除了搭配西裤,西服与连衣裙的搭配也是超级配哦。内搭一件连衣裙,沉稳的棕色,更能彰显稳重感。

白衬衫+黑色短裙

夏日白色系搭配 三种适合日常通勤搭配!

挺立的荷叶边设计,为衬衫带来了更多的甜美感。打破常规的款式,减少职场生活的沉闷。简约不失设计感的衬衫,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短裙,白色的明显使短裙显得版型显得挺阔有型,增加造型感。经典的黑白配,不失设计感。

全白LOOK

夏日白色系搭配 三种适合日常通勤搭配!

全白的搭配,简直高级又耐看。一件白色T恤,内搭长袖的紧身打底衫,丰富层次感。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牛仔裤,直筒的版型,修饰腿型一绝。全白的搭配,看着利落大方,这身日常逛街超级合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