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微胖女生必穿的盐系穿搭 这三款冷淡风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01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微胖妹纸们在选择衣服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每次看别人穿的风格都非常好看,但是自己上身就是不同的感觉,什么碎花穿搭和温柔穿搭挑选到合适自己的还好,如果选的服装不合适那么穿起来就像是大妈了!盐系穿搭充满清冷酷感,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盐系风穿搭,看看这三款穿搭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简诣

西装搭配

西装搭配吊带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帅气的,当然,也非常适合微胖的妹纸们,不管是肩宽还是肩窄的女生,这款穿搭都非常适合,西装的立体设计能够很好的遮住身材的缺陷,高腰的收腰加上A字裙摆的款式显瘦又高级,浅灰色外套加上深灰色连衣裙层次感也非常到位哦!

微胖女生必穿的盐系穿搭 这三款冷淡风值得入手

灰咖色套装

这样的搭配真的是非常显瘦的,A字裙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白色衬衫打底清爽又减龄,最重要的是衬衫也能够修饰身形,微胖女生们可以冲啦!

微胖女生必穿的盐系穿搭 这三款冷淡风值得入手

衬衫连衣裙

很多女生都说自己比较胖,不适合穿收腰的衣服,其实不然,如果没有腰围的服装会更加显得臃肿肥胖,这款衬衫连衣裙采用V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和锁骨的线条,更加性感,高腰的收腰设计非常显瘦哦!遮肉效果一绝,中长款连衣裙更加适合身材高挑的妹纸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