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喜NEWFOUND纽方女装漳州华安生活馆盛大开业!祝生意兴隆,日进斗金!
服饰编辑:Kim
2022-03-31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新年伊始,纽方喜迎新店开张!祝NEWFOUND纽方漳州华安生活馆门店开张大吉,生意红火。同时,欢迎漳州的姑娘们到纽方新店现场感受优雅的东方品味!新店开业期间,纽方漳州门店就迎来了超高的人气。

一直以来,纽方一直关注时尚潮流,致力于打造具有个性的轻奢女装。简约不失有型的独特风格品牌,使纽方积累了众多消费粉丝。将现代的设计美学与文化艺术相融一体,创造出极具鲜明的品牌风格特色。如同纽方名字一般,用持之以恒的紧身创造出符合当下审美的服装,将持之以恒引领“东方优雅”。纽方的加入,为漳州注入了新的活力。简约的轮廓和精湛的细节处理,释放着最新国际的流行趋势和时尚元素,展现了现代都市时尚东方女性各自独特品味,营造国际新时尚都市风格,传达“东方优雅”风范。

纽方-NEWFOUND

成立多年,纽方积极打造完善的加盟体系,助力品牌加速发展。纽方实行100%换货,让你无忧开店;货架道具100%支持,免费提供整体形象设计方案,开店不用担心装修设计;免费支持ERP终端销售系统,贯彻并实现数据化管理;完善系统的店铺管理培训、销售培训、陈列培训等;全程督导开业筹备跟进;不定期督导下店巡视,及时发现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及员工培训;为加盟商排忧解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