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22黄色流行色搭配法则 黄色配什么颜色好看?黄色显白吗
服饰编辑:Kim
2022-03-30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将至,看回今年的流行色趋势,注定是一个“多彩”的夏日。热情的黄色,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感,夏天穿黄色单品,总是格外的好看。那么这个夏天,黄色单品该如何搭配呢?

黄色T恤+半身裙

爱法贝 - Alphabet

阳光的黄色,迎面给人就是一种青春活力感。这件T恤,露肩的设计,看起来很是清爽,特许商清新的黄色樱桃满满的夏日感。下身搭配一件轻纱公主半身裙,非常浪漫,轻薄的砂质夏日也是很凉快。褶皱的裙摆,看起来俏皮又天真。

衬衫+黄色格子裙

2022黄色流行色搭配法则 黄色配什么颜色好看?黄色显白吗

简单的白色衬衫,将孩子衬托得更加天真。领口黄色蝴蝶结作点缀,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下身搭配黄色格子百褶短裙,鲜艳的黄,经典的格纹,超级耐看,俏皮的一身look,十分惹人爱。

白衬衫+黄色半身裙

2022黄色流行色搭配法则 黄色配什么颜色好看?黄色显白吗

森女风的白色衬衫,领口可爱的卡通小图案,保留童真趣味感。白色衬衫下身搭配黄色半身裙,明艳的黄色非常的治愈,褶皱的半身裙,让裙子看起来更有活力。一身清爽大方的look,也是很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