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日系男友风”是什么风格 怎么才能打造出高级又大方的感觉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26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日系男友风可能大多数女生都了解了,男生就不太了解了,但是只要记住一点!那就是很多女生都对于温柔的日系风男孩几乎没有抵抗力,真伪真的看起来温柔又阳光,简单又好看,整个人看着都感觉心里暖洋洋的,那么日系风怎么穿出来呢?其实还是主打黑白灰色啦!偶尔增加一些鲜艳的颜色,整体上给人店感觉是简约大方又不失时髦感的样子!今天就来和大家讲讲温柔日系的男友穿搭吧!

观译-VOIRCHESS

黑色+棕色

这两个颜色其实是非常经典的颜色,不管怎么看都是非常耐看的,简约的黑色上衣神秘感十足!搭配上复古温柔高级的棕色系长裤,阳光温柔感加倍!

“日系男友风”是什么风格 怎么才能打造出高级又大方的感觉

白色棉麻上衣+条纹长裤

宽松休闲穿搭,这种风格的话小编建议线下男生尝试一下后在购买,因为能够hold住的这类风格的也比较难,特别是条纹宽松长裤哦!上衣是非常好搭配的,下半身可以选择棕色或者牛仔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日系男友风”是什么风格 怎么才能打造出高级又大方的感觉

卡其色上衣+黑色长裤

卡其色和棕色上衣都是非常温柔的风格,黑色休闲长裤小编觉得男生可以都安排一件,一定要休闲风的长裤哦!毕竟搭配同色系的上衣或者黑白款式的上衣以及其他颜色的上衣都是非常好看的,最主要的是还非常耐看,卡其色上衣一搭配这不就温柔范十足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