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不适合哪些肤色的人穿?什么颜色看起来显气色?
服饰编辑:Kim
2022-03-24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黑色显瘦,因此很多人衣橱中总会有一件黑色单品。但穿在身上,显得自己的肤色更加的暗沉,这是为什么呢?有些女生的皮肤比较的暗沉、偏黄,穿黑色就会让整体更加的显暗。那么皮肤黑黄色的女生应该选择什么颜色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黄色

艾诺绮

黄色是一个很能提升气色的颜色,特别是对于暗黄的女生来说,黄色能够让你更显白。那么一般来说黄色的饱和度不要选择太高的,否则会踩雷。像这种淡黄色恰到刚好,上身提升你的肤色,同时也显得更有活力。黄色短款卫衣,下身搭配一件白色哈伦裤,明亮的色彩搭配在一起,显得朝气蓬勃。

白色波点裙

黑色不适合哪些肤色的人穿?什么颜色看起来显气色?

选择白色时,颜色也不要选得太白,否则适得其反更显黑。偏米色一点的白色就很好,上身温柔。黑色波点的点缀,让整条裙子都有种活力俏皮感。炎热的夏季,清爽的吊带裙,穿起来十分的舒适。

黑白连衣裙

黑色不适合哪些肤色的人穿?什么颜色看起来显气色?

黑色既然显瘦,那么可以把黑色应用在下身。这件黑白拼接的连衣裙,肩膀位置采用了白色衬衫的设计,让你看起来干净又整洁。下半身利用黑色来修饰身材,a字裙摆,增加活力。一身显瘦又俏皮的搭配就搞定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