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可持续发展策略是否能够成功?Rent the Runway公布最新可持续战略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22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持续发展战略掀起了一场环保热潮,各大服装品牌,不管是国际品牌还是国货品牌亦或者是各个租赁平台都开启了环保策略,那么可持续发展是否能够成功呢?近日,Rent the Runway公布最新可持续战略。

可持续发展策略是否能够成功?Rent the Runway公布最新可持续战略

Rent the Runway公布的最新可持续战略,目标包含,在2040 年自有业务实现净零排放;2026 年助力减少 50 万件服装的购买行为;2022财年至26财年末期间向非裔设计师累计支出 1000 万美元;到 2026 财年,美国总部少数族裔员工占比保持 40% 等等。

在此前,Rent the Runway 公布的产品生命周期评估显示,从2010年开始,平台的租赁模式已经帮助人们减少了 130万件新服装的购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