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versized西装外套怎么搭配?时髦的防晒衣推荐
服饰编辑:Kim
2022-03-16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春季温度温差大,出门之前外套还是得披上最好。那么春季出门穿哪些外套最时髦呢?

荧光绿西装外套+连衣裙

MYMO

个性的荧光绿西装外套,上身十分的个性,亮眼的色系在春天绝对吸睛。廓形的西装版型,为简单的基础款增加了与众不同的效果,大一号的oversized西装,更是穿出洒脱中性风。内搭搭配一件紧身连衣裙,修身的版型 突显曼妙的身姿,与oversized的版型搭配,又飒又甜。

衬衫套装

oversized西装外套怎么搭配?时髦的防晒衣推荐

温柔的杏色衬衫,穿起来十分的气质。衬衫的图案也很有特点,不规则的圆圆圈圈,显得童真又可爱。轻薄的衬衫做外套,内搭搭配一件背心打底,配上高腰的短裤,一身清凉又舒服的搭配超级好看。

粉色防晒衣+内搭

oversized西装外套怎么搭配?时髦的防晒衣推荐

夏日将至,姑娘们出门前防晒衣也得穿起来了。常规的防晒衣过于普通,这件粉色渐变的长款防晒衣,防晒与时尚兼并,粉色的渐变很有层次感,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时髦感。内搭搭配一件白色背心,再搭配白色的工装裤,又甜又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