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通勤太普通?黑白搭配如何穿出个性感?
服饰编辑:Kim
2022-03-16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典的黑白配,是职场中常见的颜色组合。乏味的职场,黑白虽然经典,可是看多了也会疲倦。那么职场上,黑白的职场装究竟要如何穿出特别感呢?

黑色西装外套+白色喇叭裤

百丝

黑色大V领的西装外套,紧贴包裹上身,V字领与V字下摆形成一个明显的X型,视觉上就给人一种个性感,再加上黑色的西装外套原本就显瘦。内搭一件白色的衬衫,形成对比,腰间加一条黑色腰带突出腰线,调整身材比例。下身搭配一件白色喇叭裤,大喇叭的裤脚,走起路来气场全开,十分飒爽。

白色衬衫+黑色九分裤

职场通勤太普通?黑白搭配如何穿出个性感?

简单的衬衫已经不能满足大家了,职场原本枯燥,基础款看多了自然就腻了。这件白色衬衫,腰部位置增加了褶皱的设计,不仅增加了上衣的个性感,同时褶皱还能给人显瘦的感觉。利落的衬衫,搭配黑色的基础款九分裤,简单不失个性,摆脱职场沉闷。

白色衬衫+黑色短裙

职场通勤太普通?黑白搭配如何穿出个性感?

温柔的白色衬衫,温柔大方,领口的细吊带绑带增加女性气质,再加上蕾丝的荷叶领,柔美优雅。下身搭配黑色的短裙,不对称的设计让短裙更具个性,同时也能彰显腰部线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