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铜纤维内衣怎么样?内衣要怎么去洗涤和晾晒存放
服饰编辑:Kim
2022-03-15 17:08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铜纤维面料是通过在多孔偏粗旦纤维上附着纳米级铜颗粒构成铜纤维,单丝包裹加上交联剂的使用增强铜颗粒的附着性,铜纤维、聚丙烯腈、聚酰胺三种纤维组合混纺组成面料纺丝纬纱,在保证面料消臭自洁的同时保证面料的强度以及面料的耐晒性,纬向缎纹纺织结构保证铜纤维暴露的更多,同时纬纱与涤纶低弹丝配合使用,两种纬纱交替织造引纬,排列比的设计将面料形成上下层双层风格,使得铜纤维显露在织物正面,更强力的发挥铜纤维的功效性。

闺秘

闺秘新品铜纤维面料内裤。底裆运用铜纤维面料,具有环保健康、消臭自洁等功能,给私部温柔呵护。几何线条浸润叶片结构勾勒而成,铺满整个臀部,呈现性感诱臀,与文胸搭配相得益彰。腰部运用弹力适宜的松紧腰边,平整贴体,舒适不紧勒。前幅采用细腻的蕾丝面料,轻薄剔透,隐约显露肌肤,朦胧性感。闺秘内衣品牌注重产品的特色功能卖点的研发和设计。闺秘的设计人员定期进行市场调查,紧贴市场潮流趋势。让闺秘的产品无论在款式还是穿着体验,特色面料上都不会落于下乘。

内衣要怎么去洗涤和晾晒存放?手洗、机洗、干洗皆可,柔软不会变型。但不可使用漂白剂,适宜阴干,不可拧干。清洗内衣前首先检查内衣,如有脱线处必须先缝合,还要钩好背钩,扣牢肩带,以免洗涤过程中钩到面料。洗涤时,应先将中性洗剂溶解于30℃-40℃的温水才可放下衣物,浸泡一会儿后用手轻拍,不要用力洗刷以免磨损面料。洗好以后不能用手拧干,只可用干毛巾包裹,用手挤压,让毛巾吸干水分后,将内衣拉平至原状,如是胸围要将罩杯形状整理好。

日晒易使衣物变质及褪色,所以内衣只能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湿的文胸要以杯与杯中间的点挂起来,切忌将肩带挂上因为水分的重量会把肩带拉长。存放时一定要确定内衣已经完全晒干,也可在衣柜内放一些干燥剂吸走湿气。内衣存放时一定要远离防虫剂,因为防虫剂是丝质、弹性衣料的克星,一经接触,便会变脆松弛、失去弹性。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