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父母必看| 夏天儿童睡衣穿什么好? 孩子晚上睡穿什么睡衣?
服饰编辑:Kim
2022-03-15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中旬,温度已经开始逐步上升,明显能感觉到开始热了起来。原本冬天穿的睡衣,也该换上轻薄的款式了。大人与小孩子不同,孩子正处于成长期,皮肤娇嫩,而睡衣属于接触身体的内衣,每天晚上都得穿着睡觉,因此挑选儿童睡衣时也更值得注意。那么儿童睡衣应该选择什么材质呢?

画笔王子

儿童的身体要比大人更脆弱,晚上自己睡觉时容易着凉。所以孩子独自睡觉时最好得穿上睡衣,不能因为天气热而裸睡。常见的儿童睡衣面料有纯棉、绸料两种。纯棉的睡衣吸汗性强,穿起来更加的舒适,但是纯棉制品容易起皱;绸料光亮顺滑,看起来也更加的好看,但是对比纯棉,还是纯棉会更适合儿童。夜间孩子睡觉出汗后,汗水会粘粘在孩子身上,这都很容易导致孩子受凉。

除了面料之外,儿童睡衣的款式也很重要,如果还没睡觉,穿睡裙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睡觉时,建议选择睡裤更合适,睡裙在睡觉过程中容易卷折,容易着凉。过于紧身的睡衣也不适合儿童穿,会有束缚感,宽松的衣服穿起来便于孩子舒展身体,睡觉也能够更加的安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