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与顾客正确的打招呼方式! 顾客进店该如何打招呼才能让顾客喜欢?
服饰编辑:Kim
2022-03-12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作为服装店导购,与顾客的交流很重要。当顾客进店,导购员应该如何跟顾客沟通以及打招呼呢?

以朋友的角色打招呼

对于服装店来说,大家都不会喜欢太强硬的感觉。顾客一进店,你的打招呼就带有太强烈的销售目的,顾客自然而然就不想搭理你,只会回复你一句“我随便看看”。因此,从一开始可以以轻松的语气去开头,让顾客不会太紧张。

荣子 - GLORY SEED

顾客进店不要视而不见

顾客进店后,如果你自己在角落坐着叫顾客随便看看,顾客会认为你对她不够重视,自然也不想在你家买衣服。在人少的时间,导购之间会相互聊天,顾客进店也不理会,这种行为会有损店铺形象。无论你觉得顾客会不会买,顾客进店后你都需要走到顾客跟前打个招呼。

寸步不离跟着顾客

如今年轻的顾客更喜欢轻松的购物环境,紧跟着顾客这其实会给顾客造成很大的压力,这种压力会导致顾客无法认真去挑选产品,最后自然就无法达成交易。最好的方式就是,微笑地与顾客打招呼,随后主动跟顾客说需要什么类型的产品,如果顾客喜欢自己逛,那么可以表示有问题可以找自己,表示出自己的友好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