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没腰线要怎么搭配?衬衫怎么系更时髦?连衣裙怎么突显腰线?
服饰编辑:Kim
2022-03-12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不知不觉都到了三月了,离夏天的日子也快了。夏天到了,又可以开始展示出自己的好身材。但由于身形不一样,有些女生可能腰线不是很明显,在穿搭中,腰线十分重要,如果自身是没有腰线的女孩,在搭配时就得稍微用一点心了。今天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显腰线的搭配吧!

蓝色T恤+白色短裙

曼娅奴

蓝白的搭配,让你清爽一夏日。很常见的两件单品,如何搭配才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显高又显腰细呢?上身搭配一件宽松的T恤,穿起来很舒适,不会紧勒。将T恤塞进短裙里,配上高腰的短裙,清爽又干净,同时,高腰的款式不仅能够提高腰线,也能够突显小蛮腰。

黄色连衣裙

没腰线要怎么搭配?衬衫怎么系更时髦?连衣裙怎么突显腰线?

一身姜黄色的连衣裙,足够吸睛,高级显白的姜黄色,夏天穿起来十分的出彩。泡泡袖口显瘦遮肉,蓬松的设计视觉上还能拉长肩部的宽度,很适合窄肩的妹子。百褶的裙摆,减龄又气质。纯色的连衣裙,需要借助皮带才能更突显腰线。利用黑色的腰带点亮腰间曲线,提高腰线位置,巨显瘦。

白色衬衫+半身裙

没腰线要怎么搭配?衬衫怎么系更时髦?连衣裙怎么突显腰线?

宽松的白色衬衫,带点廓形的版型,上身更有设计感。松开一两个扣子,适当留白才不会显得太压迫。下身搭配一件军绿半身裙,将半边的衬衫塞进裙子内,能够看到明显的腰线。半塞的手法,也让整体更有设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