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5度出门适合穿什么衣服?春季踏春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2-03-11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三月阳光明媚,万物复苏,公园的花朵娇媚的花开得绚丽灿烂。到了周末,可以带孩子一起出门欣赏生机勃勃的景象。那么出门之前,应该怎么穿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出门LOOK吧!

T恤+牛仔马甲

123童装

一件简简单单的白色T恤,显得干净又清爽。简约的款式,配上破洞的小小设计,让白衬衫看起来更有个性。单穿太普通,外面搭配一件浅色的牛仔马甲外套,一脸青春靓丽感。用牛仔进行叠穿,是最简单的叠穿方式。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紧身牛仔裤,十分显瘦。

黄色印花外套+牛仔裤

25度出门适合穿什么衣服?春季踏春搭配

春季早晚温差大,出门之前一定要穿外套。阳光靓丽的柠檬黄,为春天十分的相衬。明亮的黄色,很显白,再搭配可爱的印花元素,满是趣味的设计,看起来天真又可爱。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稍微卷起裤架,看起来更时髦。

衬衫+百褶裙

25度出门适合穿什么衣服?春季踏春搭配

白色的衬衫,印有粉色的纹理,简单的款式上增加甜美的元素,看起来更可爱。胸前大大的蝴蝶结点缀上身,显得活泼又可爱。下身搭配粉色格子百褶裙,青春俏皮感迎面而来,十分的甜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