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实体童装店怎么吸引年轻家长的注意力?怎么利用色彩陈列吸引小朋友注意?
服饰编辑:Kim
2022-03-09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体验经济时代的到来,顾客十分注重实体门店的购物体验。特别是对于年轻的95后父母来说,好看的陈列,以及富有趣味性的互动,往往更有吸引力。除了要吸引大人之外,童装店的主要受众人群小朋友们,也要在意他们的想法。那么童装店如何陈列才能更吸引年轻家长的进店呢?

颜色协调

根据研究显示,人们对于人、环境或者产品的初步观察,有62%评估感受都是来自于颜色。所以,想要吸引家长们与孩子们的注意,那么在颜色方面就得选对。醒目的色彩会更加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因此在陈列上,可以利用颜色去进行陈列。常见的有同色系搭配、对比色搭配。同色就是将相近的同类色,依次进行陈列,能够缠上柔和的感觉。而对比色陈列这是利用对比色,给人们制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迅速吸引人们的注意。

莫小汐

场景化主题陈列

主题陈列法也是很常见的一种陈列手法,以一个生活场景为主题,利用服装重返场景现场,让家长与孩子能够一眼想象到某个场景,有着更好的代入感。场景还原不仅能够更吸引人,同时也能让品牌形象变得更加个性鲜明。

整洁的环境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如今的店面也不再像过去那样邋遢。干净整洁的店面能够给顾客留下好的影响,同时视觉上也有着很好的观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