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品牌女装店开在什么位置比较好?选址选在什么位置吸引人?
服饰编辑:Kim
2022-03-07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的成功与否,与店铺的选址有着很大的关系。一旦决定开店必须对所选地址做全面的考察,了解该地区主要的消费人群等等。那么品牌女装折扣店适合开在什么位置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该如何选址吧!

交通便利

无论是什么店铺也好,交通便利是关键。人们去逛街更喜欢去一些交通便利的区域玩耍,交通不方便,公交车少的地方,都不适合开店。在选址时,可以看看附近的公交车站、车位等是否多,以及选择哪一边较有利于经营。

惠挑汇选

商业街

商业街属于标志性位置,服装店集中度也比较高,一般来说都会更容易招来顾客。小伙伴可能会想说商业街那么多服装店,竞争太大了吧?人们对于服装类商品更愿意货比三家,机会也会更多,所以不要害怕竞争。

靠近大品牌

借助知名的品牌店铺,也能够吸引到不少的顾客。如果把店铺开在它们的附近,能够借助他们的品牌效应来吸引到新的顾客关注。

有广告牌的位置

大大的招牌,其实越能够吸引人。开店选在有广告牌的下面,其实这也是一种帮助自己打广告的方式。人们看到大照片,就被吸引目光,接着就会看看广告周围的店铺,这样就能够让人们发现你的店铺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