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干货|小个子女生挑选半身裙长度多少最合适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07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半身裙可以说是日常生活中最时尚也是最百搭的单品了,对于小个子来说半身裙的搭配能够更加凸显出女人味,穿对了就会特别显高,但是穿不好就会特别显矮和非常土气,今天小编从三个方面给小个子们分析分析半身裙应该怎么挑选吧!

A.YILIAN阿依莲

显高法则一:露出小腿肚

妹纸们一定要注意,避免购买到脚踝的裙子,不管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挑选到脚踝的小裙子视觉上就非常显矮了,想要显得身材比例好都需要注意一下半身裙的长度。小个子的女生想要显高其实需要露出脚踝,如果露出小腿肚的话会比露出脚踝要更加显高,穿上一双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会要高上10公分左右哦。

干货|小个子女生挑选半身裙长度多少最合适

显高法则二:避免过于花哨

现在的碎花印花小裙子越来越多,这种类型的半身裙腿长的女生可以随意穿,能够轻松的驾驭,但是如果是矮个子的女生来穿的话会因为色彩过多而给视觉一种负担,整个给人非常杂乱的感觉,看起来会显得没有亮点,整个人显得非常矮,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尽量避免这些繁琐的颜色,可以选择几款图案简单一些的!

干货|小个子女生挑选半身裙长度多少最合适

显高法则三:选择高腰线

不管是裙子还是裤子都是有分高腰和低腰的,高腰的半身裙穿着肯定是会比低腰的更显腿长,矮个子的女生在穿衣的时候也是需要打造高腰线的,这样才会看起来更显高,所以在挑选半身裙的时候尽量购买能够拉长腿型的高腰线裙子和裤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