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2年春夏新款短袖穿搭示范 这样穿轻松穿出时髦感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07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春夏季节,妹纸们已经可以解开大棉袄开启服装开挂模式了,春夏的季节是展露身材的时候,这个时候短袖怎么穿会更加好看?短袖的款式怎么挑选?适合搭配什么下装?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今年春夏新款短袖搭配吧!

形上-ZAIN

纯色上衣

这款纯色上衣小编强烈推荐骨感妹纸们,肩宽的妹纸们谨慎选择!胸前的条纹设计拉宽了上身,上身身材纤细的妹纸们非常值得入手,选择一条A字裙摆遮住胯部拉长腿部线条,优雅女神轻松打造~

2022年春夏新款短袖穿搭示范 这样穿轻松穿出时髦感

黄色T恤

纯色的T恤上衣搭配的时候需要费一些心思,有很多人都觉得买纯色的T恤好看,其实百搭是真的,但是想要穿出时尚感却不容易,这款T恤一定要选择同色系的下装这样上下呼应看起来会更加和谐哦!小编推荐的这款穿搭值得一试~

2022年春夏新款短袖穿搭示范 这样穿轻松穿出时髦感

黑色华夫格上衣

黑色华夫格款式的T恤上衣给人的感觉会更加有质感,在穿搭格纹服装的时候能够很好的形成呼应,看起来就更加高级,中短款的上衣搭配高腰的A字裙摆真的是绝绝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