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工装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余文乐卡其色工装裤要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2-03-05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又到了换季期,一到换季大家又开始不知道该怎么穿衣服好。面对忽冷忽热的天气,一件工装裤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哦~今天小编就来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工装裤该怎么搭配吧!

卡其色工装裤+卫衣

小嗨皮

如今盛行无性别风,工装裤也不再是男生的专属,女孩子穿起工装裤来也有着不一样的效果。休闲的卡其色,穿起来显得很干净整洁。裤子的两边的口袋设计,休闲又带有青春气息。上身搭配一件橙色的卫衣,显得活力满满。为增加搭配的层次感,在外面再搭配一件工装小马甲外套,与工装裤搭配在一起,时髦感更强。

牛仔工装裤+针织毛衣

工装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余文乐卡其色工装裤要怎么搭配?

牛仔款的工装裤会显得更加的年轻,深蓝色的牛仔,看着就青春无比。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真针织毛衣,白色与蓝色之间搭配,春天格外的清爽。

黄色工装裤+浅色卡其卫衣

工装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余文乐卡其色工装裤要怎么搭配?

卫衣可以说是春天常见的单品之一,宽松的版型穿起来舒适大方,胸前的个性随性的字母图案,也是极具个性,连帽款式的也是很休闲。下身搭配姜黄色的工装裤,为全身的搭配增加几分亮色感,束脚的设计,让全身显得很苗条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