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女装店选址细节 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03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发展越来越多人都已经开启了创业模式,服装店创业已经非常常见了,很多人觉得服装店的门槛不是很高是个创业的不错选择,那么今天就来讲讲开店第一步选址!说了很多期的选址技巧,今天就来讲讲选址的细节!看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吧!

底色

选址是需要兼顾整体和细节的,整体需要创业者更具地段进行周密的调查,面对细节的分析同样对选址有很大的印象,在选择地点之前,要整体分析底薪的热点,就是要选择能见度高的地点设店,所以最好的话店铺尽量临街而设,并且尽量选择两面或者三面临街的路口,曝光度高,能见度也高,多摆设临街的宣传橱窗一些大型的公共场所迎面出都是能见度较高的地方。

女装店选址细节 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在那么多细节中,店面的朝向是最不能忽视的,例如朝西的店面夏季的阳光照射过强,朝北的店面冬天会遭受北风的侵袭十分寒冷,这些都是在选址时应该考虑到的问题。

女装店选址细节 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最后

只有通过整体的细节和多方面的评估分析才能在找到优质合适的店面,这就是大家口中所谓的“旺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