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传统促销手段已经玩腻了 服装店这样促销才会更受欢迎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3-02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8节就在眼前了,相比有很多店家都在策划这次节日的促销方案。节日促销主旨是刺激消费,提高销售量,扩大服装店的知名度。但传统的促销手段已经被玩腻了,服装店这样促销才会更受欢迎。

想要达到促销的目的,店家需要创新,千万别再说降价、买一送一啥的,这些都是玩剩的,能不能有点新鲜的。能不能点赞就送,只要进店总会有消费者会被店内其他商品所吸引的。当然,你也可以利用小程序分享打折等等,不过需要借助程序才行。当然了,你也可以通过互联网搜索其他比较创新一点的手断来进行。

传统促销手段已经玩腻了  服装店这样促销才会更受欢迎

不过今天我要说的则是促销可以,但这几点需要注意。

1.活动时间把控

促销就是一种短暂的惊喜,在时间上要把控好,不能太长,这样就没有惊喜感了。3·8节促销,店家可以将时间控制在1-3天即可,如果想要取得比较好的结果,前两天或后几天折扣比较低,但3·8当天力度会很大。为了折扣惊喜想必会有很多人选择当天选购的。

2.盲目跟风

现在卖产品,更多的是卖情怀。创意的促销会更加吸引人注意,可以是趣味性比较强的游戏或互动等等,能够吸引经过的潜在消费者。当然,这些需要结合店家的性质而定,千万不要盲目跟风。

传统促销手段已经玩腻了  服装店这样促销才会更受欢迎

3.保质保量

我个人对于参加促销的商品有一种潜在的意识:这都是剩下的,不好的。为什么会有这种意识呢?主要是因为以前被坑过,感觉促销很划算,拿回去之后才发现质量真的超差,自此以后都不会再去那家店里卖了。

所以,促销可以销库存,但一定要保证质量以及产品的完整性,千万不要说利用质量不好,或有残次的商品进行促销,你会失去客户的。为了以后的业绩着想,保质保量真的很重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