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2春季最流行的裤子 这三款搭配显高又显瘦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01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季比较常见的是长裙,但是难免会有妹子们对裤子情有独钟,裙子虽然非常浪漫,但是裤子的搭配也能让你魅力四射,2022年春季最流行的裤子你知道有那几款吗?上衣的搭配非常重要,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茵格丽 - YINGELI

紫色衬衫+黑色马甲+卡其色烟筒裤

烟筒裤是春季比较常见的,对于腿部线条不是很自信的妹纸们,小编强烈推荐,特别是喜欢搭配西装外套的妹纸们,职场上穿搭都没问题,对于鞋子的要求也不会很局限。

2022春季最流行的裤子 这三款搭配显高又显瘦

紫色雪纺上衣+喇叭裤

喇叭裤对于小腿粗的妹纸们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神器,大多数小腿粗的妹纸们都不会想要穿连衣裙或者是裙子的,毕竟大腿粗能够遮住,小腿遮住的几率就很小,雪纺上衣非常轻透,就算步入夏季也可以继续穿搭的哦!

2022春季最流行的裤子 这三款搭配显高又显瘦

白色铅笔裤+针织上衣

春季的典型搭配,但是铅笔裤仅限于下身比例,和腰部线条完美的妹纸们,不然的话会把缺点暴露无遗了,春季温度还是有些许凉,针织上衣能够提供一定的保暖效果避免着凉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