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月签约喜讯!恭喜丽人网与艾诺绮女装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服饰编辑:Kim
2022-03-01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的第一天,又迎来了新的签约喜讯!恭喜艾诺绮女装再次续约丽人网,多年的合作,这是对丽人网的认可与支持。在这里,也祝愿艾诺绮女装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红火,丽人网将更加努力为品牌打造更高的品牌价值,在今年打好基础,为未来做准备!

艾诺绮

艾诺绮创立于香港,有着十余年的服装生产管理及店面零售管理经验。艾诺绮致力于引领大众淑女时尚文化,将当下的流行的时尚元素设计,融入未来时尚,以简约的方式呈现给广大都市女性。目前,艾诺绮在香港、广州均设有产品研发中心,有着自己专业的设计团队,为女性绽放不一样的精彩。

加盟艾诺绮有着七大的加盟优势,免加盟减少创业压力,后续总部还将提供装修设计图以及装修补贴支持,让加盟商省去店面设计烦恼。为了避免竞争压力,艾诺绮有区域保护政策,保证加盟商利益。除此之外,加盟还可以获得总部赠送的货架,以及节假日送终端促销方案,提供促销品等。完整、齐全的培训,帮助加盟小伙伴全方位扶持。期待各位小伙伴的加入!欢迎留言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