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生无法抵挡的连衣裙诱惑 三款超显温柔的公主裙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28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孩子来说不管是小时候还是长大了,对于连衣裙的热爱从未停止,春天到了大人们都纷纷开始穿上了自己心爱的连衣裙,小孩子也是一样的哟!今天就来欣赏欣赏这三款超级温柔的小公主裙吧!

古力家

金色网纱连衣裙

金色网纱的款式法式复古感满满,领口处采用了娃娃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灯笼袖的款式不会限制活动,在视觉上还十分仙气哦!飘逸的裙摆相信没有小宝贝们会拒绝哒~

小女生无法抵挡的连衣裙诱惑 三款超显温柔的公主裙

简约拼接网纱连衣裙

胸口处采用拼接的设计简约的白纱连衣裙,泡泡袖的版型加上若隐若现的网纱设计非常nice!领口处采用透纱的修饰完美衬托脸型,但是要注意了,圆脸的宝贝们不建议哦!

小女生无法抵挡的连衣裙诱惑 三款超显温柔的公主裙

雾霾蓝连衣裙

雾霾蓝的连衣裙和白色连衣裙来说,蓝色显得更加额与众不同,同样是泡泡袖的设计,蓝色多了几分恬静的感觉,搭配上同色系的小王冠非常值得尝试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