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皮女生适合穿什么颜色?皮肤白皙女生颜色雷区!
服饰编辑:Kim
2022-02-25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白皙的女生是比较占优势的,因为一白遮白丑,但是白皮女生也是有穿衣禁忌的哦,像比较低暗的颜色,它只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没气色,那么像一些明亮度比较高的颜色,穿起来是可以增加你的起色的哦~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衣莱尔

绿色香奈儿外套+白色西装裤

在阳光明媚的春季,一身绿色是不可缺一的色彩。复古的香奈儿风外套,经典的又优雅,搭配鲜明的果绿色,还多了几分俏皮感。果绿色的显白又高级,在春天足以让人眼前一亮。内搭一身白色的穿搭,可以说与绿色是绝配了!

白皮女生适合穿什么颜色?皮肤白皙女生颜色雷区!

淡紫色西装外套+白色西装裤

淡淡的紫色上身超级的温柔,温柔又有气质。西装外套也是日常通勤必备,黑色的西装穿腻,那么浅紫色的西装也很值得一试。温柔的同时,也会有正式感。内搭一件白色T恤,休闲又舒适,下身搭配一件高腰阔腿拖地裤,拉长腿部线条,十分好看。

白皮女生适合穿什么颜色?皮肤白皙女生颜色雷区!

婴儿蓝衬衫+米色西装裤

婴儿蓝的颜色看着就让人感觉到喜悦,特别是白皮女生穿起来,就更加的气质。这一身很适合职场女生穿,打破职场沉闷感,肩部的设计能够增加气场。清爽的面料,春夏穿起来十分的舒适。下身搭配高腰的西装裤,温柔的色彩搭配在一起,很清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