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入职场小白该怎么穿出职场感?行政岗位可以穿裙子吗?
服饰编辑:Kim
2022-02-23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初入职场的小白来说,从学生过渡到职场人,原本稚气的服装也该换上职场装。行政的岗位是一个需要保持沟通的岗位,其形象应该要大方端庄,光是死板正式的职业装,可能没办法带来这种感觉。今天小编就来个大家分享一下行政岗位如何通过穿搭穿出端庄的气质吧!

爱依莲

鹅黄色衬衫+黑色鱼尾裙

那么对于职场办公来说,衬衫自然是缺一不可的单品。但要想看起来更加的温和大方,那么衬衫的款式可以选择带有比较女性化的设计。如这件鹅黄色衬衫,颜色上,鹅黄色给人一种热情活力感,不会太枯燥,其次,领口的蝴蝶结绑带,可以营造出温柔的气质形象。下身搭配黑色半裙,折叠的花边鱼尾,十分的温婉气质。

初入职场小白该怎么穿出职场感?行政岗位可以穿裙子吗?

芥末黄衬衫+白色半裙

一眼惊艳的芥末黄,为职场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芥末黄十分显白,能够提升精气神。花边的中领领口,修饰肩颈,很是漂亮。下身搭配白色半裙,包臀的款式,展示姣好的身材。

初入职场小白该怎么穿出职场感?行政岗位可以穿裙子吗?

白衬衫+黑色半裙

最简单基础的搭配,那自然就是黑白配。简单大方的白色衬衫,衬衫增加了蕾丝的元素,增加魅力,不会太死板。下身搭配黑色半身裙,黑纱花边裙摆,可以增加个人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