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穿搭很重要 小白初入职场应该如何穿搭衣服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22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3、4月份是入职的高峰期,这段时间人们都开始寻找新的工作啦,不少应届生也满满开始步入社会,对初入职场的小白来说,在服装方面还是非常值得注意的,毕竟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外观,想要给人留下好印象,首先就要入手自己的外貌,今天小编就来给小白们推荐推荐职场穿搭吧!

卡蔓 - Carmen

白色衬衫+灰色半身裙

如果想要简单又低调的款式,这款搭配一定非常适合,清爽又大气,最重要的是对于胯宽下半身身材没有那么优越的女生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衬衫具有百搭性,在搭配上也不会浪费,值得入手哦!

职场穿搭很重要 小白初入职场应该如何穿搭衣服

黑色西装+波点半身裙

如果想要走轻熟风路线的话,这款搭配也是非常不错的,和上面一套相比更加成熟,高腰的收腰设计拉长下身的比例,V领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不规则下摆更加有设计感。

职场穿搭很重要 小白初入职场应该如何穿搭衣服

米白色连衣裙

如果是想要选择连衣裙的话,小编建议选择膝盖以下的款式,毕竟上班选择太短的款式太过性感,长款的连衣裙会更加端庄,高腰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领口的木耳边设计更加俏皮浪漫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