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50能穿喇叭裤吗?矮个子适合穿喇叭裤吗?喇叭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2-02-22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是一场轮回,近几年,复古风卷土重来,喇叭裤也成为了复古风的最热门的单品之一。喇叭裤穿的好,能够让你回归复古感,但要是穿不好,则十分灾难。如果个子矮的女生,那么更应该试试喇叭裤,视觉上能够让你更显高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喇叭裤要如何搭配吧!

唯可佳

白衬衫+黑色喇叭裤

将复古服应用在职场上,也能给人带来全新的感觉。不规则的喇叭裤,利用个性的腰间设计,使原本平平无奇的黑色喇叭裤带来几分特别感。高腰的版型,可以视觉上提高腰线,调整身材比例。流畅的版型,很好的修饰腿部,放眼望去满是腿。上身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衫,整体简约不失设计感的职场look,足以吸睛。

150能穿喇叭裤吗?矮个子适合穿喇叭裤吗?喇叭裤怎么搭配

香奈儿风外套+牛仔喇叭裤

香奈儿风的盛行,几乎人手一件香奈儿风外套。充满高级感的外套,里里外外表现出精致感。内搭高领黑色打底,再叠加珍珠项链来增加上半身的时髦。下身搭配喇叭牛仔裤,满满的vintage风!拖地的长裤,拉长腿部线条,复古的牛仔元素,带来回到90年代。

150能穿喇叭裤吗?矮个子适合穿喇叭裤吗?喇叭裤怎么搭配

针织衫+棕色喇叭裤

一身棕色系的搭配给人一种高级的成熟感,上身搭配浅棕色的针织衫,棕色与白色线条的拼接,显得很温柔。下身搭配色系喇叭裤,复古味十足!裤脚开衩的设计,摆脱沉闷,修饰下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