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2年流行色趋势 天气升温,适合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Kim
2022-02-22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未来几天的天气即将回升,转眼又要回归夏季的感觉。每到换季,姑娘们又要开始苦恼夏天穿什么!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提供一些搭配灵感吧!

闻讯

绿色格子衬衫+白色短裤

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自然要穿上与春天最相衬的颜色—绿色。近几年,绿色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欢,充满生机感的绿色,能够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经典方格元素配上高饱和的绿色,在绿色的衬托下,显得十分的灵动可爱。绿色搭配白色也是最简单的搭配公式,短款的上衣配上白色短裤,简直一身清爽。

2022年流行色趋势 天气升温,适合穿什么衣服?

紫色碎花连衣裙

夏天到了,少不了美美的长裙。温柔的香芋紫,上身十分减龄,碎花元素与夏天很相衬。v字领口可以很好的展示肩颈线条,还可以有显瘦的效果。腰间收腰的设计,自然突显小蛮腰,展示出修长高挑的身材。裙摆的开衩设计,营造出随性不羁的感觉,不会太拘谨。

2022年流行色趋势 天气升温,适合穿什么衣服?

粉红色连体裤

连体裤有效解决不知道穿什么衣服的问题,轻松出门!有着雪花牛肉的纹理设计,出门绝对炸街!不规则的翻领,自带酷感。无袖的袖口,夏天穿十分的清凉。粉红色与工装感的结合,又娘又Ma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